許多年來,和藝術再結緣一次的期待,我們始終都還懷抱著,如今,由於找到懷抱相同夢想的夥伴,進而經營起一家小而美的畫廊,對我們來說,是何其美好的一種機緣湊巧?

你可以說,格列佛福興畫廊因為機緣湊巧而誕生,也可以說,它是一個被準備了許多年的夢想。因此,格列佛福興畫廊從它誕生的第一天,就是一個有方向、有想法,渴望走出自己特色的畫廊。

我們不想走曲高和寡、孤芳自賞的路線,所以我們揭櫫的經營特色,就是「人人會喜歡,人人買得起」。

在這個畫廊裡,你不會看到和一般畫廊一樣,訂了一個高高在上的價格等你殺價的畫作,我們會找到有實力,但價位具備親和力與未來性的畫作,並用實在的訂價,與您結緣。因此,就算是薪水階級,也能因此成為藝術品藏家,而這些作品不僅擺在家裡或辦公室都好看,同時還能保值甚至增值。

在這個基礎之上,我們相信許多以往不進畫廊的朋友們,會發現擁有藝術品不是太難的事,進而會願意走進藝術的世界,買一幅和複製畫的價值感全然不同,擁有畫廊保證卡和畫家證明書的真跡畫作,享受擁有真實藝術的喜悅,甚至,也可以把畫作當成饋贈朋友或客戶的高尚禮物,讓這份喜悅傳遞出去。

隨著愈來愈多藝術家願意和我們合作,格列佛福興畫廊會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,我們會接受企業或個人客戶的預約,請藝術家們創作出客戶想要的作品。我要再次強調,買你喜歡,與你有共鳴的藝術品,就算它不會快速增值,也能為生活與生命帶來無比的樂趣,那才是擁有藝術的正確觀念。

格列佛福興畫廊將會為推廣容易親近的藝術,踏實地走出每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ga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