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張手掌,一支畫刀,呂峰就能用油彩繪出一朵朵美豔的花。

如果您親眼看過那些花朵,說不定也和我們初次邂逅他的作品時一樣目眩神迷了。

如果您還目睹了那一朵朵玫瑰、阿勃勒、百合、紫藤和繡球花在畫布上綻放的過程,一定也會張嘴輕呼。

呂峰,台灣屈指可數的指掌油畫家,11月13日中午12點半,將會在南京東路三段248號揚昇金融大樓一樓大廳,親自表演精妙絕倫的指掌魔法。

那一天,您會親眼見證他神乎奇技般運用掌心、掌側、拳頭和指尖作畫的過程,並且還有機會透過現場競標過程,擁有畫作。

如果您被那些絢爛奇麗的花兒著迷了,歡迎登上揚昇金融大樓11樓。在這裡,您可以放任自己讓那些花朵攝去魂魄,迷惘間再用力吸吮一口花香讓自己清醒。

我們也要用興奮的心情告訴您,這個10月16日展開,預計11月下旬落幕的畫展,成績不壞,讓我們對精耕單一商圈藝術購買市場這件事更有信心了。

這份喜悅,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您分享。

146  101 呂峰,好花好似火,6f,180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ga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