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正豔,我們在距離南京東路繁囂十一層樓高的畫廊裡,聽Adele用渾實的嗓音奏鳴愛的癡狂,欣賞畫家林淑婷、紫雷和呂峰畫作裡的色流流淌。

 

仔細思想,我們和這幾位畫家是幸運的,因彼此賞識,所以創建了這樣的舞台,然而一個台灣島上,畫得好的藝術家豈此千百人,有機會在藏家和一般人眼前展示作品的卻又有幾人?

 

我們總是記掛著那些沒有緣份與畫廊相識,空有才華卻沒有機會嶄露頭角的藝術家。

 

這是一個無可逃避的現實,畫家要得到賞識才能揚名立萬,或至少餵得飽自己,如果他們沒有被看見,就必須壓抑奉獻藝術的熱情,為五斗米折腰。林淑婷、紫雷和呂峰都承受過這種壓力,而那些在畫架前耕種,卻始終沒有被看見的呢?

 

許多畫廊努力培養本土新人,文化部和各地方文化局也都做了事,但是餵不飽自己而從藝術出走的人依舊不知凡幾。在思索這件事時,我們靈光一閃,想到了一個突破缺口的點子。

 

我們深信,這個點子會讓公部門和沒有畫廊支持的藝術家們同感興奮,但是,沒有企業和社會各界朋友們的支持,這盞燈是點不亮的。我們衷心期望這盞燈能夠點燃,好去照亮一座本應燦爛的舞台。

 

請您一同來參與5\23 下午,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格列佛畫廊舉行的「好色論壇」活動,來聆聽我們的企圖,也給我們提點。您的參與,將為即將到臨的藝術盛世,塗上濃抹的熱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ga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