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畫廊出擊行動桃園場  美生揚麗數位植牙中心行動畫廊  

揚麗數位植牙中心展場二景

 

格列佛畫廊與揚麗牙醫團隊合作,將在這個美侖美奐,可以媲美專業展覽空間的豪華牙醫診所內,舉辦指掌畫家呂峰的精選畫作展,從五月二十八日植牙中心開幕之日起,至少展出一個半月。未來,我們會繼續保持合作關係,持續不斷地規劃新展,把容易親近的藝術品帶進牙科診所,帶進桃園市。

格列佛畫廊是一間行動微畫廊,我們精選了兼富商業與藝術價值的潛力藝術家,除了在南京東路三段揚昇金融大樓內的畫廊本址展覽畫作之外,也主動或被動洽談各種行動展覽的機會。這是一種趨勢,我們不是最早採用這種模式的畫廊,我們謙遜地學,認真地做,從好到最好,我們相信是一段雖然艱難,但不會歷時太久的過程。

期望您共同分享這份喜悅,也共同期待醫療產業與藝術結合的嶄新出擊。

 

揚麗數位植牙中心-桃園市中山東路26號2樓,美生牙醫團隊網址:http://www.hidens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gal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